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亚波活动报道集

我市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打造政企共建新标杆

竺延风胡亚波杨青黄剑雄等出席

时间:2022-02-22 00: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彭飞 段吉雄 全正 特约记者 陈林 报道:2月21日,十堰市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关于推动东风公司十堰基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2022—2026年)。双方将进一步筑牢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打造政企共建新标杆。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市委书记胡亚波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青,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分别通报东风汽车公司和十堰市过去一年发展情况和新一年事业计划。

竺延风代表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向长期以来支持东风事业发展的十堰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表示诚挚谢意。他说,十堰是东风事业的发祥地,是东风核心产业基地之一,是“东风人”的精神家园。过去一年来,东风与十堰携手并肩,共同应对疫情防控、国标切换、国企改革等重大挑战,基本实现“全年精彩”目标。当前,东风公司国企改革基本完成,经营结构和产业结构调整到位,正牢牢把握汽车消费升级趋势,积极推动汽车产品、技术和服务模式创新,大力促进数字化背景下营销和服务变革。新的一年,东风公司将全力支持十堰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加快推进东风汽车博物馆建设、不断做大做强商用车、推进智能网联汽车场景建设,共同培育壮大新的增长点,为十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胡亚波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及全市人民感谢东风公司长期以来对十堰的大力支持。他说,十堰是东风的“老家”、东风的“延安”,东风公司是托起十堰发展的底盘。长期以来,十堰与东风血脉相连、同甘共苦、休戚与共,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当前,十堰正按照省委省政府赋予的“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定位,围绕“经济倍增、跨越发展”目标,加快建设“三中心三城市”。希望东风公司更大力度支持十堰,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在项目布局上优先投资十堰,在产业配套上优先选择十堰,在产品研发上优先考虑十堰,进一步促进政企联动,推动东风公司十堰基地高质量发展。十堰将一如既往把东风的事业当作自己的事业,坚定不移支持东风、服务东风、依托东风、发展十堰,全方位加强政企合作、深化政企共建,努力为东风公司在堰发展营造更好环境、创造更佳条件。在协议实施中,将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列出时间表、明确任务图、形成项目清单,确保战略合作协议务实推进、落地见效。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领导黄伟、乔阳、尤峥、何伟、周先鹏、朱少华,市领导师永学、赵哲、蔡贤忠、张涛、师利龙、王晓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

( 责任编辑: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