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蔬菜贸易管理服务中心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

时间:2022-02-21 08:2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雪 报道:“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自觉性……”近日,十堰市蔬菜贸易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专题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市纪委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反对餐饮浪费倡议。该中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制止餐饮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举措,开展好自查自纠;通过学习和警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文明用餐、自觉践行“光盘行动”,坚决制止舌尖上的浪费;党员干部要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践行勤俭节约新风尚,推动“清廉机关”建设纵深发展。

( 责任编辑:李雅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