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33场招聘会、岗位近2万 张湾“春风行动”促就业暖人心

时间:2022-02-19 09:3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畅 付国会 朱海平 报道: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招聘会在三环工业园拉开帷幕,张湾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通过直播发起网络“云招聘”,助力求职者找到合适的工作。

在企业生产现场,用工单位工作人员在发布用工需求信息的同时,把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情况利用直播的方式传递给广大求职者。在不到两小时的直播中,企业累计提供1000多个用工岗位。

为认真落实“稳就业”目标,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月17日起,张湾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通过“线上+线下”形式组织开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33场次,其中线上招聘会6场、线下招聘会27场。目前,累计提供用工岗位近2万个,最高年薪20万元。

( 责任编辑:李雅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