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高速部分高寒路段有积雪 高警严阵以待保平安畅通

时间:2022-02-17 16: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袁 杰 孙 弋 报道:自2月16日晚上开始,市管高速部分高寒路段出现雨夹雪或小到中雪。为做好防事故、保畅通工作,十堰市公安局高速公路警察支队闻雪而动,提前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彻夜不休,强化勤务安排,在容易积雪结冰的重点路段不间断巡控,并利用沿线LED情报板提醒过往驾驶员减速慢行。

G4213麻安高速房县军店至窑淮路段每逢低温冰雪天气,极易积雪结冰,2月16日晚上22时30分许,巡逻至此的十堰高警竹山大队大队长蔡建超发现雪势加剧,气温已经低至0℃,部分桥梁路面已有轻微积雪情况,他立即通知交投部门和养护单位撒布融雪剂。当晚夜间至次日凌晨,十堰高警竹山大队共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两轮撒盐融雪作业,确保所辖道路未出现积雪结冰现象。

2月17日上午8时许,十堰大范围开始降雪,在G59呼北高速十房段、房保段,以及S83郧巫高速鲍溢段,十堰高警巡逻的民辅警发现高寒路段和部分桥梁的路面明显开始积雪。十堰高警相关大队立即通知养护单位针对积雪路段开展撒盐融雪作业,确保道路平安畅通。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2月17日十堰大部小到中雪,中高山中到大雪,18日小雪转阴天,十堰高警积极做好恶劣天气应急准备,全力以赴防范雨雪天气对市管高速公路道路安全通行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市管高速平安、有序、畅通。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