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大雪中送温暖!高速路口临时管制,收费站做鸡蛋面送司乘

时间:2022-02-08 10: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金伟忠 通讯员 王俊 报道:2月7日,十堰普降瑞雪,影响了返程旅客的行程。十堰一收费站专门制作鸡蛋面,为司乘人员送去大雪中的温暖。

2月7日8时许,在G4213麻安高速公路谷竹东段青峰收费站外广场,不少司乘专门从高速公路下站,安装防滑链,养护作业车辆正在沿路进行铲雪除冰作业。此时道路上积雪,加之隧道进出口和沿路桥梁出现结冰现象,为了过往司乘人员的安全,路段高警通知收费站口实施交通管制,车辆暂时不能上高速。

得知交通管制信息后,鄂西北运营公司青峰收费站工作人员立即向司乘人员做好解释,在获悉不少司乘人员都是从外省前往河南、四川、重庆、陕西等地复工,为赶时间整夜行车没有吃饭。看到司乘人员饥寒交迫、疲惫不堪的样子,该站工作人员迅速行动起来,一边安排人员为旅客倒上热气腾腾的热水,一边安排收费站食堂准备简单的便餐,同时让旅客走进暖融融的空调接待室避寒。

20分钟左右,该站工作人员将两大盆西红柿鸡蛋面条端上来,旅客们捧着热腾腾的面条,满心欢喜地说:“谢谢你们,有你们这样的暖心服务,天再冷、我们的心都是暖的。等一会儿路况好了再走也没关系,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

( 责任编辑:李雅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