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景区:春节抢修不打烊 坚守岗位强服务

时间:2022-02-07 16: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程鹏 李朝斌 袁馨睿 报道:日前,武当山景区管理局接到景区环卫工反映,琼台景点河南桥附近的供水管存在堵塞。了解情况后,景区环卫所立即组织抢修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排查抢修。

“排查了1500多米的管道总算找到了堵塞的位置,我们将在一天内完成抢修,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景点周边公厕、游客、居民、经营户的用水需求。”琼台辖区环卫工代班班长王光华说。

经排查,发现堵塞管道口位于地下一米左右,因冬季高山地区土层坚硬,加之近日的低温冰冻天气,施工难度增大。环卫工人分工协作,使用钢钎凿开冻土,同时对堵塞点进行疏通、设管。经过连续十几个小时的持续作业,当晚九点多,琼台景点辖区供水恢复正常。

景区管理局负责人表示:“无论春节假日,无论严寒酷暑,景区管理局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全力奋战在景区任何一个需要的地方,让管理和服务工作无盲区、不断档。”

( 责任编辑:李雅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