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马朝晖活动报道集

马朝晖在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认真整改落实 深化教育成果

时间:2022-01-29 07: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徐婧 报道:1月2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朝晖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上年度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祖勇代表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马朝晖强调,要坚持政治统领,强化理论武装,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深刻、态度更坚决、行动更自觉。认真整改落实,深化教育成果,对于查摆出的问题逐一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提升统筹能力、服务能力和对标能力,坚持“四种状态”,深化“四个提高”,做到“四个力戒”,坚定不移、笃行不怠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平安十堰和法治十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