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胡志莉在2022年度粮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要求

突出问题导向 压实工作责任

时间:2022-01-28 07:0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1月27日,2022年度粮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志莉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点对点交办、面对面整改、实打实督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注重标本兼治,坚持整体推进,以善作善成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以统筹结合的办法提升整改实效;严格对标对表,明确今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目标任务,查找漏项、弱项;加强协调配合,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高质量做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各项工作。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