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剑雄活动报道集

黄剑雄与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天海座谈

打造与城市定位相匹配的坚强电网

时间:2022-01-27 23: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姜琨 潘世新 报道:1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与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天海一行座谈交流。

黄剑雄对彭天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大力支持十堰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在十堰电网改造提升、重大项目建设、工业经济运行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去年,面对全国大范围电力紧缺等困难挑战,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以务实举措全力保障电网运行安全稳定,为整个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可靠电力支撑,这充分体现了大型国企的责任和担当。当前,十堰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融入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紧紧围绕“经济倍增、跨越发展”目标,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这需要电力企业的鼎力支持。希望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继续加大在堰投资力度,加快推进500千伏汉水输变电工程开工建设,实施一批老旧小区电力设施升级改造项目,深化清洁能源领域合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十堰将全力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为电力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彭天海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对电力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以及在电力工程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电力体制改革等方面给予的巨大支持。他表示,下一步,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将持续改进服务质量,加大电网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力度,提升电网整体供电能力和应急保障能力,着力打造与十堰城市定位相匹配的坚强电网。

市领导胡志莉、师利龙、郑会军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