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晓活动报道集

王晓在全市住建领域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上要求

化解风险隐患 确保安全稳定

时间:2022-01-27 07:0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秦飞 报道:1月26日,我市召开住建领域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通报全市住建领域消防安全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王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防范化解住建领域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能有“点到即止”的侥幸心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形势研判,发现突出问题,狠抓重点治理,坚决遏制住建领域火灾事故发生,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和频次,充分发挥物业服务企业管理作用,督促其认真履职尽责,不能有“九龙治水”的推诿行为。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属地政府监管职责,通过检查、培训、宣传、曝光、处罚等手段,督促各社会单位履行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