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路况| 十堰境内高速通行正常 这些道路须带防滑链通行(5)

时间:2022-01-27 19: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1月23日

【22:00】

十堰市气象台2022年01月23日20时45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晚到明天,十堰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房县气象台2022年01月23日20时48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晚到明天,我县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丹江口市气象台2022年01月23日20时5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晚到明天,我市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郧西县气象台2022年01月23日20时5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晚到明天,郧西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竹山县气象台2022年01月23日20时51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晚到明天,我县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竹溪县气象台2022年01月23日20时52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晚到明天,我县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标准

当路表温度低于0℃,出现降水,12小时内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防御指南

1.交通、公安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道路结冰应对准备工作;

2.驾驶人员应当注意路况,安全行驶;

3.行人外出尽量少骑自行车,注意防滑。

[19:10]

因冰雪天气所致,从6时开始,汉十高速襄阳西至十堰东开始实施交通管制,其中襄阳西至土关垭仅允许三型及以上货车通行,从武当山至十堰东,仅允许四型及以上货车通行。高速公路民警也提醒广大司机,出行要提前了解交通管制情况,以免耽误行程。

具体路况也可查讯https://u4c0ffe4l3.jiandaoyun.com/dash/61e7bc88c0d1b40007599328,或拨打027-12122咨询。(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邢强)

[17:35]

因冰雪天气,龙王K1253+542至土关垭K1318+682入口仅允许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车通行(危化品车辆除外),武当山K1344+700至十堰东K1372+750入口仅允许四轴(含四轴)以上货车通行(危化品车辆除外)。

[16:35]

242国道大墩孒路段积雪已融化,209雷峰垭,石佛寺路段小雨,路面湿滑,无结冰积雪,车辆通行正常。郧阳交警温馨提醒你:注意减速,注意与前车保持车距,确保出行平安!

[10:45]

雨雪继续,大柳派出所民警值守路面,230省道17km至25km处积雪结冰。 (@平安郧阳 )

[9:45]

白桑关镇白梅路有积雪,但未结冰,开车需缓行。高速路已通行,部分村组道路,有树枝被积雪压倒在路上情况,部分小组路被截断。目前,民警、辅警正在巡查,清除安全隐患。(@平安郧阳 )

[9:30]

五茅路实行交通管制,别的道路有薄雪

今日上午,记者从市城区公路局获悉,因沿线还在降雪,出于安全考虑,446省道50厂至茅塔路段交警实行全线封闭,请车辆绕行。另外,20国道土王路、大川沿线部分路段有薄雪,无结冰,车辆可缓慢通行。一些道路旁的树木被大雪压弯,影响交通,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了清理。五条岭路段降雪较多,工作人员正在融雪保畅通。

目前,公路部门已安排专人在各路口值守,对过往司机进行提醒,要求谨慎慢行,注意安全。(图/记者罗伟  通讯员 曾峥 龚万年)

[9:00]

最新消息:福银高速孝感到十堰全线畅通。

[9:00]

城区大部分公交线路已恢复运行

从昨天开始,市公交集团安全管理、营运服务、维修保障等相关工作人员全部在岗,全力做好路况巡查、扫雪除冰等安全保畅工作。目前,城区绝大部分线路已恢复运行。

市民乘客可致电公交客服热线:8611315,及时了解公交线路的停运、线路调整和恢复通行等信息。(记者 罗伟)

[8:40]

接襄阳西监控点来电:襄阳西K1552+044入口双向解除交通管制,现襄十段全线畅通。

[8:35]

三堰客运站开始发班

近日上午,刚接通知,张湾,十堰东高速解除管制。八点十分左右,三堰客运站开始发班。目前,客运班线正在陆续发班。(记者 罗伟)

[8:32]

接高警通知,刘洞,白桑关,郧阳南,郧阳东入口解除交通管制。

[8:30]

县市区道路同行情况

竹山大队辖区:阴天。竹山辖区两条国道无积雪目前通行正常,229省道得胜界岭路段有积雪结冰目前道路已封控,317省道铜钱关路段有积雪结冰目前道路已封控。各乡镇道路目前少量道路有雪结冰已封控。 

竹溪大队辖区天气:阴;辖区道路:346国道(县河至关垭段及城区路段)路面湿滑,无积雪、无结冰;242国道向坝至十八里长峡(长岭沟)路段;229省道天宝至向坝(王家山、红岩沟、古枫岭、五峰垭);238省道(龙王垭、泉溪厥山、杨家朳、丰溪界梁),桃源至菜籽坝等高山高寒路面有积雪结冰,车辆需戴防滑链慢速通行,部分结冰路段已管控,全县所有客运车辆停发,其他道路通行正常。

郧西大队辖区:  郧西大队辖区道路湿滑。高寒路段有积雪,谨慎通行;部分结冰路段已管控。

武当山大队辖区:天气阴,道路湿滑,无结冰,车辆通行正常。景区道路关闭。

郧阳大队辖区:天气雪,230省道葫芦包崖路段目前积雪严重,郧阳交警坚守路段帮助过往驾驶员安装防滑链,并于1月22日下午17时开始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S230省道因降雪封闭。

房县大队辖区:天气小雪,低山道路湿滑,无积雪无结冰,车辆通行正常。高寒路段有积雪,需要带防滑链通行。(上龛乡、九道乡积雪较多;八里扁路段大雾)。

[8:30]

十堰市管高速公路实时路况:G7011十天高速十白段,G59呼北高速郧十段、十房段、房保段,G4213麻安高速房竹段、S83郧巫高速鲍溢段全线通行正常!高速行车小提醒:雪天驾车要避免急打方向盘、急加速或急刹车,尽可能低速行驶。刹车前最好预踩几下刹车,提醒后车减速避免追尾。行车中,转弯应尽量使方向盘平稳,避免弯道中间纠正方向车辆侧滑。

[8:25]

湖北路况

实时路况,因冰雪,临时关闭收费站入口的有麻安高速平林至长坪段、二广高速十里至黄集段、福银高速琚湾至丹江口段收费站,仅允许三型以上货车(三型及危化品车辆除外)通行的有许广高速淮河至三里岗段、呼北高速刘洞至郧阳南段、枣石高速流水至吴店南段、邓保高速老河口西至冷集段收费站,十白高速、十巫高速全线收费站;因雾,临时关闭收费站入口的有呼北高速王家畈至渔洋关段收费站;因大流量,临时关闭收费站入口的有沪蓉高速宜昌北至雾渡河段、沪渝高速枝江至宜昌段、福银高速黄梅至分路段收费站;因施工,临时关闭收费站出口的有沪渝高速丫角收费站、武汉四环线沌口收费站、监江高速分盐收费站及枣石高速白马寺至普济段收费站,禁止通行的有沪渝高速重庆向转大广高速广州向匝道;因疫情管控,临时关闭收费站出口的有沪渝高速车马阵收费站。省内其他道路通行正常。

[8:19]

接高警四支队指挥中心通知:因天气转好,龙王K1253+542至土关垭K1318+682入口双向解除交通管制,现襄十段襄阳西入口双向交通管制,其它站口正常通行。(通讯员 贺永)

[8:00]

1月22日,湖北多地普降大雪,晚间因路面结冰,福银高速洛阳店至十堰东,平林至长坪入口双向实行交通管制。

湖北交投襄阳运营公司管段,各高巡、路政、养护、施救等单位,全员在岗迎风战雪,从清晨到深夜,24小时不间断巡查、分流、救援和撒盐……截至23日早上8时前,十堰东到武当山已经解除交通管制。(通讯员孙卉、贺永)

[7:59]

7:59 接高警通知:沧浪山站、竹山北站,溢水站入口解除交通管制。

[7:55]

因天气转好,武当山K1344+700至十堰东K1372+750入口双向解除交通管制,现襄十段隆中至土关垭入口双向交通管制,其它站口正常通行。

[7:50]

接高警通知,十堰西、郧县、青曲、郧西、上津入口解除交通管制。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单页阅读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