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专设9处“24小时自助车管所”,分布在这些地方!

时间:2022-01-24 09:25    来源:十堰交警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就近办,自助办!24小时自助车管所来了!分布在...

工作日去办理车驾管业务要请假!排队等候的时间无法预计让人头疼!今后这种烦恼就不存在了因为24小时自助家门口的“车管所”来啦!

没 错!24小时自助车管所。全程自助操作,方便又快捷办理车驾管业务几分钟就搞定!!

近年来,十堰市公安交管局按照公安部“放管服”措施“自助快办”工作要求,引进交通管理车驾管业务自助设备,深入推行自助服务终端,打造“一站式、体验式、全流程”“网上办、就近办、自助办”24小时便民服务新型自助车管所

为顺应人民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进一步提升车驾管便捷服务质量,十堰公安交管局在深化内部挖潜基础上,积极引进自助终端,并严格按照相关接入标准与规定进行了系统调试升级后,专设了9处“24小时自助车管所”体验场所,开启了“便民不打烊”的服务新高度。

在自助车管所大厅内设置了驾驶证综合受理制证机、交通违法处理交管视频服务机、智能体检照相机等终端自助设备,市民通过智能终端可在线体检、自助办理补换证、办理驾驶证信息变更、交通违法查询、处理等各类业务,不仅节约了市民办事时间,窗口排队等候现象也得到有效缓解。

自助车管所具体可以办理哪些业务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0驾驶证业务:

驾驶员体检、照相、到期换证、转入换证、损毁换证、遗失补证、自愿降级换证、超龄降级换证、变更联系方式等。

0违法业务:

交通违法查询、违法处理 

全市9处

“24小时自助(无人)车管所”分布

看这里!

十堰城区分布:

01

北京路“无人车管所”

地址:北京路寿康永乐东正购物广场店内

02

人民路“无人车管所”

地址:人民路人民商场一楼正门右侧

十堰县市区分布:

03

郧阳区“无人车管所”

地址:郧阳经济开发区十堰北汽车贸易城

04

武当山特区“无人车管所”

地址:武当山特区太和中路29号(交警大队)

05

丹江口市“无人车管所”

地址:丹江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厅

06

房县“无人车管所”

地址:房县城关镇房陵西大道137号(交警大队)

07

郧西县“无人车管所”

地址:郧西县城关镇两府路政务大厅

08

竹山县“无人车管所”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施洋路人寿保险大楼一楼左侧

09

竹溪县“无人车管所”

地址:竹溪县鄂陕大道保险路口

“24小时自助车管所的设立,可方便群众就近办理车驾管业务,时间自由支配,覆盖节假日,减少了市民奔波排队办理车管业务的成本,提高了服务效率,真正实现车驾管业务就近办、自助办。”

除了9处“24小时自助(无人)车管所”十堰城区还新增3处违法处理便民服务点

违法处理便民服务点

01

十堰市白浪开发区白浪路祥安巷7–6号寿康永乐祥安中心超市

法处理

02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96号寿康永乐生活广场购物中心

法处理

03

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93号寿康永乐红卫中心超市

法处理

高效便捷,省时又省力

需要办理业务的小伙伴

赶紧来体验一下吧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