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楼台乡:党员干部积极收看《零容忍》反腐专题片

时间:2022-01-21 14: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杜福权 吴风清 报道: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月17日至1月19日,竹山县楼台乡党员干部积极收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廉政教育《零容忍》专题片。

专题片用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明纪、以案警人,对一些领导干部腐败的轨迹、原因、危害等进行了深入剖析,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秉持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

通过观看反腐专题片,从案例中吸取了教训,敲响“警示钟”,用好“活教材”,结合教育工作岗位提高自己的法纪意识、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不为名所动,不为利所诱,坚决抵制腐败及一切不正之风。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