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弟弟看守的工地被盗 警方一查“梁上君子”竟然是亲哥哥

时间:2022-01-19 16: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李丽娜 报道:房县一男子在工地当保安,夜晚工地被盗。报警后一查,小偷不是别人,竟然是自己的亲哥哥。

1月15日上午8时许,房县公安局万峪河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工地项目部保安报警,称自己看守的工地被盗。报警人说,自己当时临时离开了一会,回来后翻看手机监控,发现摄像头内一片漆黑,随后他前往工地查看,发现几间房门被打开,屋内门锁、电线及插线板都不见了,随后就报了警。

办案民警罗浩、王君辉赶到现场,发现工地门锁及墙面上的电线、排插等已被拆走。民警借助“雪亮工程”走访摸排,发现1月14日晚9时许,一名身穿迷彩外套的蒙面男子拿着蛇皮袋在工地附近徘徊许久后将工地摄像头偏移。

根据沿途监控视频以及人物衣帽特征,民警迅速锁定违法嫌疑人徐某,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后大家惊讶地发现,这位徐某就是报警人的亲哥哥。

1月18日,民警在徐某家中找到工地被盗物资。目前,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房县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之处罚。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