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金融早春行|十堰经开区9家工业企业与券商集中签订新三板挂牌保荐、尽调协议

时间:2022-01-19 09:38    来源:十堰经开区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金融早春行|十堰经开区9家工业企业与券商集中签订新三板挂牌保荐、尽调协议

金融早春行

新三板挂牌集中签约活动

1月18日上午,十堰经开区金融早春行·新三板挂牌辅导集中签约活动举行。副市长郑会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副主任、十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主持签约活动,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市经信局、经开区等相关领导,开源证券、长江证券及中行十堰分行、农行十堰分行、工行十堰分行、建行十堰分行、湖北十堰农商行、邮储十堰市分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开源证券和长江证券分别与中沃能源、十堰松林工贸等6家企业签订挂牌保荐协议,与湖北大旗液压、湖北用心人等3家企业签订《尽职调查》协议。市、区相关领导现场见证签约。

郑会军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企业上市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深刻认识企业上市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要求,是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提升自身发展能级的重要途径,充分认识到我市企业上市和资本市场建设的短板差距,进一步抢抓资本市场改革机遇,做深做实做细企业上市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快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和上市工作,担当好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实力在经开”的重要使命。

要强化上市服务,持续营造有利企业成长和上市融资的良好环境。建立完善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企业上市“一盘棋”工作机制,加大上市规则的宣传培训力度,深入挖掘培育上市后备主体,全力优化资本市场营商环境,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让企业办事更便利,让企业难题解决更精准、更及时,让企业权益保护更有力,旗帜鲜明地为企业上市开路、架桥。

要激发内生动能,充分发挥企业在上市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树立长远眼光,增强竞争意识,坚定企业上市信心决心,心无旁骛做精主业、做优业绩、做强品牌,不断夯实上市基础,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精准定位、精确选择最适合自身发展的板块上市,不断增强企业上市的积极性、主动性、能动性。

柯贤国表示

经开区将围绕全市“一主三大五新”产业体系,加快构建“实力在经开”发展格局,进一步做好辖区企业上市工作的谋划,重点企业的引导,后备力量的培养,强化宣传引导,教育培训、企业服务等工作,强力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希望各金融机构要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为企业生产经营解困松绑,支持经开区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区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国家和地方政府鼓励企业上市的重要发展机遇,充分利用资本的力量,持续深化政证银企合作,不断增强企业转型发展质效,为经开区争当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领头雁”贡献力量。

活动中,经开区通报了全区企业上市工作情况,市金融工作局,银行、券商和签约企业、重点后备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区金融部门组织召开了企业上市辅导培训活动。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