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高家湾社区:贴心服务群众 为民解决难题

时间:2022-01-19 08:5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贺富虎 陈有清 李宁 报道:1月17日一大早,一位老人来到张湾区车城路街道高家湾社区求助,老人说话模糊不清、走路十分艰难,看样子家里有事情等着处理。

为了弄清楚老人的具体诉求,社区干部让老人不要着急,坐下慢慢讲。通过沟通了解到,这位老人是辖区居民,是独居老人,现年75岁,儿子在武汉上班,姑娘在襄阳上班。为了进一步了解老人的诉求,社区干部陪同老人来到其家里,通过现场察看才明白老人的诉求是厕所堵了,不知道怎么处理。

社区干部当即拨通维修人员电话,维修人员到达后现场勘查并疏通大便池,对厨房下水管道一并进行疏通,此时老人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高家湾社区负责人说:“近年来,社区始终把群众急难愁盼事放在心上,贴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