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交警 “大管控”春运伊始交互联查酒驾案8起

时间:2022-01-18 14: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茂康 报道:1月16日至17日,郧西交警联合市交管局三大队交互整治行动小分队在郧西、十堰开展为期两天的路面秩序“大管控”交互整治集中统一行动。两天来市县两地交警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起,其中查获饮酒后驾驶8起(醉酒2起),其他交通违法12起。

市县两地交警按照交管局下发春运方案,全面推进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找堵防”专项行动,压实春运安全监管责任,坚决守住春运安全红线,力争实现“三不两降”目标(即:不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不发生因管理原因导致的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不发生严重执法管理问题,亡人事故和因酒后驾驶导致的事故同比下降)。突出“一早一中一晚”3个时间段“大管控”。16日晚,郧西大队机动中队出动9人联合市交管局三大队3人在郧西城区小河东路(原地税局)路段开展“夜查”行动。当场查获饮酒后驾驶行为2起(经现场呼气检测,李某增、刘某贵血液中酒精含量吹气结果为31mg/100mL、39mg/100mL,二人均涉嫌酒驾),无证驶行为1起;17日中午,郧西大队机动中队联合市交管局三大队共12人,在G242国道(郧羊路)郧西鑫达驾校路段开展“午间错时”行动,当场查获超员行为6起,无证驾驶行为1起,“一盔一带”违法行为5起;17日晚,郧西大队机动中队联合市交管局三大队在郧西交通局门前路段“夜查”行动,查获醉酒后驾驶正三轮摩托车违法1起(经现场呼气检测,凡某新血液中酒精含量吹气结果为82mg/100mL,涉嫌醉驾)。17日晚,在市交管局副局长陈波带领下,由交管局三大队联合郧西大队机动中队在十堰中岳路开展“夜查”行动,查获饮酒后驾驶2起、醉酒后驾驶1起。

期间,郧西交警三中队于14日下午在上津镇中门口“护学”途中查获饮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违法1起(经现场呼气检测,毕某根血液中酒精含量吹气结果为33mg/100mL,涉嫌酒驾);16日晚郧西交警四中队在338省道上湖线路段查获小轿车司机醉驾案1起(经现场呼气检测,唐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吹气结果为176mg/100mL,涉嫌醉驾)收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