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二堰街办差时管理见成效 文明执法有温度

时间:2022-01-18 08:4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陈浩 报道:“大姐,这里摆摊影响市民出行,请到规范市场经营。”1月13日晚上八时,茅箭区二堰街办执法中心的执法人员正对献珍路上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劝离,当晚共排查整改夜市烧烤摊点7家,劝离占道经营商贩30余人。

据二堰街办执法中心负责人介绍,根据辖区实际情况,执法中心重点对献珍路、擂鼓台巷、郧西路等背街小巷以及各个路口进行差时管理、定点巡查,对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进行口头劝离,如遇到不听劝导、多次违规的人员将采取罚款或者强制收缴的方式进行常态化管理。

下一步,二堰街办执法中心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差时管理行动,对辖区开展区域全覆盖整治行动,用文明的执法尺度提高城市管理的温度。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