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1239元的首饰错卖成123元,操作失误的收银员差点急哭了

时间:2022-01-17 17: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卢雨薇 报道:1239元的黄金戒指,因收银操作失误只卖了123元。店老板为了挽回损失跑到派出所报警,造成失误的收银员差点急哭了。幸好,民警根据线索找到了购买这款戒指的当事人,对方爽快地补足了差价。

“警察同志,由于我们收银员的工作失误,少收了客人钱,现在联系不上客人了,请你们帮下忙。”1月15日下午,五堰一首饰店老板张女士来到朝阳路派出所报警求助。据张女士讲述,当日中午,一年轻男子到店购买了一个价值1239元的黄金戒指,结账过程中,由于收银员失误,误将1239元输为123元,导致店内损失了1000余元。

男子付款后便离开了店内,直至交班,收银员才发现自己收错了钱。接到张女士的求助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始展开调查。好在,购买黄金饰品时店家都会为客人提供电子保证单,保证单需要填写顾客信息,民警通过顾客预留电话联系到丁某,向其说明了情况,丁某表示只听到有交易信息但未仔细查看,如真的少付了钱愿意配合补上。

随后,在民警的见证下,张女士添加了丁某的微信,丁某将少支付的钱如数支付。

“谢谢你们!以后我们工作要更加仔细,再也不能出现这种错误了。”挽回损失的张女士一个劲地对民警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