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商用车国六整车销量超14.3万辆 市场份额居行业第一

时间:2022-01-17 08:42    来源:东风汽车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1月7日,东风商用车向客户批量交付30辆东风天锦KR冷藏车

东风汽车报十堰讯(记者 张斯晨 通讯员 乔俊辉 孙曙光) 国六商品持续批量交付,国六市场份额居行业第一,与合作伙伴签约,将2年推广1000辆氢燃料电池重卡,1月,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擂响战鼓,全员鼓足干劲,力争2022年“开门红”。

营销活才能带动全盘活,东风商用车营销将士目标明确,在各目标市场持续发力国六商品。

1月6日,东贸山东淄博店向淄博康胜经贸有限公司交付20辆东风天龙KL危化牵引车。交付的这款车型是当前危化运输行业的明星车型。为更好服务客户,东风汽贸将为客户提供顾问式消费体验、管家式售后服务。1月7日,东风商用车苏州东风4S店向苏州某冷链物流标杆企业交付30辆东风天锦KR冷藏车,专门用于疫苗运输。

了解到某危险品货物运输公司计划新增一批牵引车,东贸江西吉安店萍乡分店主动联系客户,积极推介东风商用车国六商品,该危险品货物运输公司决定本批次全部采购东风车,目前已从萍乡分店订购8辆东风天龙KL牵引车和2辆东风天龙KX牵引车。东贸安徽阜阳店销售业代和服务人员主动上门为客户提供车辆选购、维保等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制购车方案,日前成功向阜阳某物流公司交付4辆东风天锦KR冷藏车。

坚定“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向上战略,进一步夯实国六优势,东风商用车赢得了国六商品的市场先机和客户口碑。据悉,截至目前,东风商用车国六整车销量累计已超14.3万辆,国六市场份额居行业第一。

记者还获悉,1月11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与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视对方为中重卡领域最优先合作伙伴,联合推广搭载国家电投氢能公司燃料电池系统的东风商用车整车产品,并计划在未来两年实现1000辆氢燃料电池重卡的市场联合推广。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