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武当路街办堰口桥村:培育良好风尚 促进乡风文明

时间:2022-01-17 08:1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沈小艺 报道:1月13日,茅箭区武当路街办堰口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红白理事会规章制度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号召村民降低餐饮标准、取消鲜花篮等婚丧嫁娶礼节,同时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作出要求,力促改变村里的奢靡之风。“自从有了这红白理事会啊,村里就不再大操大办,不再互相攀比,真是给咱办了件好事。”提到红白理事会,堰口桥村村民李大爷赞不绝口。

据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堰口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通过完善红白理事会机制、举办集体婚礼等措施进一步倡导移风易俗,为建设新型生态文明乡镇再接再厉。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