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林业局释放一严到底强烈信号 “十个严禁”拉紧节日期间高压线

时间:2022-01-17 08:1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马桂滨 通讯员 李镇海 报道:近日,市林业局下发关于严明2022年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对春节期间作风纪律工作提出要求。

该局要求市直林业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要求,文明廉洁过节,就春节期间作风纪律提出了“十个严禁”。即: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等;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借各种名义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健身、娱乐活动;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向其他单位和个人借车;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严禁铺张浪费;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方面的各项规定和要求。

春节期间,该局机关纪委将在紧盯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等问题,紧盯享乐奢靡及各类隐形变异行为,采取谈心谈话、约谈提醒、批评教育等方式警示制止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对发现顶风违纪、情节恶劣的行为坚决严肃惩治,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