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问政|2021年职称评审笔试面试具体啥时候?回复来了

时间:2022-01-15 19:14    来源:微竹溪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近期,网友在竹溪政府网问政留言:【如何申办社保卡?】【松果公司随意设立禁停区】职称评审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小微选取了几个代表性的问题及有关方面的回复,有疑惑的溪城市民赶紧来看看~

提问者:8099i

如何申办社保卡?家中父亲、妹妹还有刚满岁的女儿缴纳了医保费用,如何申办社保卡?在哪里申办?需要哪些材料?

竹溪县人社局复:办理社保卡提供身份证原件(或正反面复印件)或户口本或其他有效证件,到就近的人社服务窗口开具业务单之后到相应的银行即时办理。

7岁以上人员和非本省人员,经查询后未提取照片的还需提供电子照片。(照片规格:白色背景登记照,相片尺寸为358X441,相片大小在15—35K之间。)

提问者:一盅

松果公司随意设立禁停区,2021年12月24日,骑小黄车分别在竹溪县建设路农商行门前(在划停自行车、摩托车停车线内停车)、竹溪县城关镇邮电街电信公司门前(在划停自行车、摩托车停车线内停车)停车,都收取了还车加价费。我想问的是,禁停区域是一个公司自己设立的吗?而且经常随意更改禁停区域,说是还车加价费,其实就是罚款,一个公司有罚款权限吗?希望关部门调查解决。

竹溪县市场监管局复:网友,你好。松果电单车手机APP的《用车规则说明》已明示:城市运营区松果电单车正常可骑行,在运营区外关锁还车将会收取20元还车违约金,在城市运营区内,为了配合管理要求,规范停车行为而设置了禁止停车区域,同时还列举了15种禁止骑行和用车行为,违约用车将收取违约金。

提问者:姜姜姜姜

职称评审笔试面试具体时间?请问2021年中、高级职称评审,笔试面试,具体什么时候开始?十堰市其他县市都已经完结了,但是竹溪县一直都是回复等通知。请问具体是什么时候?2021年都已经过完了,请给个具体时间,谢谢!

竹溪县人社局复: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已结束;2022年初、中级职称笔试、评审等时间问题请关注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通知公告为准,高级职称评审相关事宜由省职改办通知为准。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