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岗位大练兵业务理论知识测试

时间:2022-01-15 10: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刘炳南 报道:近日,为进一步巩固夯实“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学习活动成果,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理论知识测试。测试内容围绕政治理论、救助法规、疫情防控等相关领域知识,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闭卷测试。其中90分以上21人、100分4人,合格率为100%。

市救助管理站通过理论加实践,各科室、各班组人员学习认真、态度端正、思想坚定、工作务实。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测试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做到履职尽责,用心用情守护好流浪乞讨人员的健康与安全,依法维护和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促进救助管理与服务质量大提升。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