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林业局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

时间:2022-01-14 19: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李镇海 报道:“要认真吸取局直某单位违规私设“小金库”案例沉重教训,在市直林业系统开展“学身边案例、强纪律规矩”警示教育活动,做到警钟长鸣,切实筑牢防腐拒蚀防线。”市林业局党组负责人指出。

连日来,市直林业系统各单位相继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过了局直某单位违规私设“小金库”导致五人被给予党纪政务处分的案例,再次重申纪律规矩,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从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加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祛除“四风”病根时刻放在心坎上,落到行动上,时刻紧绷“廉洁弦”。

为认真吸取市直林业系统违规私设“小金库”导致五人被党纪政务处分,做到镜鉴自省、举一反三,十堰市林业局要求市直林业系统各单位认真组织开展案例警示学习,切实达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效果。

据了解,除开展警示教育外,市林业局还结合春节临近,下发了关于严明春节期间廉洁纪律的通知,并组织对市直林业系统开展纪律作风、财务和公车使用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压力传导,确保廉洁过春节。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