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阳光人寿荣获“年度保险保障品牌卓越奖”

时间:2022-01-14 19: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近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21年“金理财”保险行业评选奖项揭晓,阳光人寿旗下“阳光·臻传”荣获“年度保险保障品牌卓越奖”。

2021年,阳光人寿积极整合各项优势资源,重磅推出“阳光·臻传”高客增值服务体系,构建了“产品+队伍+服务”的全新经营生态,以产品、服务为载体,为客户提供以人寿保险为主体的全生命周期综合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全面提升客户经营和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全方位服务满足客户各项核心需求

立足核心保障需求,“阳光·臻传”为客户提供了满足家庭需求的全方位服务方案,如财富管理与规划、癌症筛查与风险评估、医疗健康、子女教育等。客户本人及其父母享受入住“阳光人家”康养社区的资格,也可以选择由阳光人寿提供的舒适化、便捷化、智能化的健康管理服务及医护人员上门进行健康监测的优质居家养老服务。全方位服务、“一站式”解决客户在财富管理、医疗健康、教育养老方面的核心需求。

专业品牌解决客户财富管理需求

为切实解决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阳光人寿成立“阳光·臻传”家族办公室,以人力、金融、知识、组织四大服务为抓手,荟聚财富管理行业精英,组建了包括私人银行、投资、法律、税务、信托等各领域人才的专家团队,为阳光高客提供专业化、综合化、定制化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同时,阳光人寿联合胡润百富从全球视角解析中国高净值人群可能面临的企业风险、家庭风险、个人风险并给出应对之策,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财富风险管理方案。

本次“金理财”评选,以“坚守保险本源,护航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挖掘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保险及保险资产管理品牌、产品及服务,是国内资产管理领域内兼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