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亚波活动报道集

尔肯江·吐拉洪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切实提高基层统战服务发展的水平

时间:2022-01-14 16: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湖北日报记者 许应锋 记者 彭飞 潘世新 报道:1月11日至13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我市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基层统战工作建设成果,着力构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促进基层统战工作更好地发挥优势、服务党政大局。市委书记胡亚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涛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尔肯江·吐拉洪先后深入竹山县、郧西县慰问困难群众,了解基层统战工作情况,实地调研民营企业和宗教活动场所,与市、县有关负责同志和基层统战干部代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是今年统一战线工作的主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答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湖北的“必答题”上来。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发挥统战优势,向发展聚焦、为发展聚力,着力加强政治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引资引智、维护社会稳定,切实提高统一战线服务发展的参与度、贡献率。要巩固建设成果,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加强党的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夯实基层基础,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基层统战工作强起来、实起来、活起来。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在“导之有方、导之有力、导之有效”上下功夫、见成效,着力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