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举行网上春风行动招聘会 人企无缝对接 人岗精准匹配

时间:2022-01-14 08:4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瑞 报道: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1月14日上午,市劳动就业管理局举行2022年首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直播带岗招聘会,满足市场主体用工需求,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助力我市经济发展。

据了解,首场直播带岗招聘会以走进双星东风轮胎有限公司的形式进行。公司招聘负责人化身“带岗主播”,为广大求职者详细介绍双星东风轮胎有限公司的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并通过镜头向大家展示员工工作生活环境。此次直播带岗活动,双星东风轮胎有限公司将提供一线操作工、一线维修工、费用稽核专员等50个岗位,求职者可通过湖北公共招聘网·十堰以及十堰市公共招聘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赞直播平台“十堰市就业人才直播间”观看直播活动。

笔者从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获悉,网上春风行动招聘活动持续至3月底,各县市区将陆续开展直播带岗活动,200多家企业走进直播间,为广大求职者带来近2万个岗位。春节期间,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将通过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招聘活动等,帮助企业和求职者在线零距离“屏对屏”互动、“面对面”沟通,让更多劳动者只需一机在手,即可知悉政策、获得岗位、学到技能,有效实现人企无缝对接、人岗精准匹配,为经济社会发展招才纳贤。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