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开展“十讲十进”大宣讲|竹溪县组织老干部学习全会精神 牢记初心 再立新功

时间:2022-01-14 08:3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郭军 通讯员 邵义俊 郭竹君 报道:日前,一场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竹溪县老年大学举行,该县30余名离退休干部代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聆听宣讲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自身专长,为经济社会发展发光发热、再立新功。

据了解,竹溪县老干部局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形成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生动格局。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