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暖新闻!民警帮找回“被偷”的5000元钱,农妇激动下跪致谢

时间:2022-01-13 20: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吴忠斌 特约记者 张君 通讯员 曾欣 报道:“谢谢警官!我咋感谢你们啊!”眼见失而复得的5000元钱,泪流满面的周大娘竟然突然向郧阳区民警跪下,民警连忙将大娘扶起。近日,郧阳区鲍峡镇一村民家发生感人一幕。

1月10日晚,郧阳区公安分局鲍峡派出所接到辖区周大娘报警称,其存放在家中的4000多元钱被偷。鲍峡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驱车来到周大娘家。

通过交谈和现场勘验,民警发现周大娘家里没有入室盗窃的迹象,判断钱很可能还在家中。民警赶紧安抚好大娘的情绪,与她一起进行查找。经过1个多小时的寻找,终于在一间卧室的衣柜上层杂物下找到了一个红包。经现场清点,一共有5000元钱。

周大娘激动地热泪盈眶,一时不知怎么感谢民警,便突然向民警跪下。民警赶紧扶起周大娘进行安抚,并叮嘱老人将现金存入银行。周大娘执意要给民警“出警费”、接民警在家里吃晚饭,民警婉言谢绝后又赶回所里值班。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