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河夹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2-01-13 11:55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珂 报道:1月12日,河夹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县政协主席阮登香主持宣讲。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学习。

宣讲中,阮登香重点围绕贯穿全会的主线、“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三次理论飞跃、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阐述,从方法论的高度帮助全镇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领悟。

宣讲结束后,河夹镇党委要求,全镇上下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市、县、镇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着力抓好从严治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紧盯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积极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镇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河夹镇结合党史教育,从12月开始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建立河夹镇宣讲团,面向基层党员群众开展宣讲30余次,并充分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开展线上宣讲,推动宣讲进机关、进校园、进农村、进网络,确保实现对各领域、各群体全覆盖。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