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土鸡味好愁销路 干部“做媒”寻买家

时间:2022-01-13 08:2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向继华 王锐 报道:“家里的土鸡卖不出去,快要愁死我了,幸好有驻村工作队帮忙联系销路,解决了我的大难题,太感谢你们了。”近日,竹山县城关镇虎山村1组村民刘安成拿到卖土鸡的3800余元货款后感激地说。

2018年,刘安成投入3万元发展养殖业,在村后的半山腰上建起了鸡舍,购买了郧阳大鸡鸡苗饲养起来。他有养殖经验,当年饲养的150只郧阳大鸡实现销售收入20000元,这给了他极大信心,此后他逐年增加养鸡规模。

去年,刘安成养殖的郧阳大鸡已发展到400多只,还养了80多只鹅,可眼看快到年底了还有200多只土鸡和30多只鹅没有售出,刘安成很着急。九女峰森林公园管理局驻该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刘晓玮知晓后,立即联系城关镇“山水农家”和“老家院子”两家餐馆老板前来购买,当天就购买了价值3800元的土鸡。两家餐馆老板表示,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刘安成建立长期供销关系,帮助解决销售难题。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