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县农商银行“春天行动”支农支小力度大 9天完成元月贷款增量计划213%

时间:2022-01-12 08:1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朱江 报道:笔者日前从郧县农商银行获悉,1月1日至9日该行贷款净增2.92亿元,9天时间完成元月份贷款净增计划的213%。该行贷款增量取得显著成效的秘诀在于:支农支小持续发力,“春天行动”早谋划、早行动、硬考核、早见效。

加强媒体宣传。新媒体与传统媒体同时发力,通过抖音、QQ、微信、广播、电视、报纸等平台宣传推介。做好客户对接。人人有任务,个个有指标,全员对接客户,做好营销服务。坚持进村入户。农村是农商行的传统阵地,对现存客户、潜在客户做好沟通联系,努力巩固、拓展覆盖面。全力纾困解难。加大走访企业力度,对于有困难的企业主动上门服务,对于有需求的企业提供现有产品,没有适合产品的,创新产品、保障供应。严格考核督办。对任务完成情况,每日一通报,比进度、共监督,采取有力举措保障任务落实。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