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锤炼优良作风 切实履职尽责

时间:2022-01-12 08:1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石功轩 报道:1月11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要求把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落细。

深入学习领会,在把握“两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原文学习工作报告及市委书记胡亚波讲话精神,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定措施、强保障,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围绕中心服务,在党建引领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营造良好环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乡村振兴等各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有作为、有收获。勇于担当作为,在充分发挥“两个作用”上下功夫。通过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坚持为民服务不松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办实事、优服务。锤炼优良作风,在创新实干砥砺奋进上下功夫。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践行“四个提高”、做到“四个力戒”,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