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住建局联合吉祥社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坚定理想信念 担当责任使命

时间:2022-01-11 08: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惠 报道:1月7日,茅箭区住建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二堰街道吉祥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该局机关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内涵实质和核心要义》为题,深刻阐述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吉祥社区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带领党员们学习党中央《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必须肩负起责任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