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开展“十讲十进”大宣讲|房县让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时间:2022-01-11 08: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超亿 报道:连日来,房县各地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传入千家万户。

在万峪河乡,房县县委宣讲团为全乡党员干部及部分群众作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宣言》的专题辅导报告,从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中提炼出12个关键词,向干群系统阐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引导大家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之中。

野人谷镇通过“板凳会”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现场搬到村社广场、农家院落,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宣讲全会精神,让群众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党的方针和政策,助推乡风文明建设,促进乡村振兴。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