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明后两天十堰升温至10℃以上 周四起雨雪降温天气又来

时间:2022-01-10 21: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腊八”到了,年也近了!进入“三九”后,影响十堰的冷空气逐渐频繁起来。记者10日下午获悉,11-12日十堰天气不错,最高气温也回升到10℃以上。不过,13日,受高空槽东移及地面冷空气影响,十堰再一次迎来雨雪降温天气,尤其是高海拔地区,降雪更加明显,气温也明显下降,最高气温降至4~5℃。

9日夜间,受弱冷空气影响,十堰天气阴沉,部分地区还出现了零星雨水。10日早上,十堰天空依旧阴沉,同时气温也低,全市最低气温只有4~7℃。中午时分,随着云层逐渐散开,天气转晴并带动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升至9~13℃。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11-12日,十堰维持多云到晴天气,最高气温在12~13℃,适合洗晒衣物。但由于夜间辐射降温效果加强,最低气温降至冰点以下,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只有-4~-2℃,提醒市民早晚注意防寒保暖。

13日,受高空槽东移及地面冷空气影响,十堰再一次迎来雨雪降温天气,白天多云转阴有雨夹雪,夜间小到中雪。尤其是高海拔地区,降雪更加明显。气温也明显下降,最高气温降至4~5℃。14日,降雪停止,转为多云天气,但气温依旧低,提醒市民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增添衣物。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