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举办全员核酸检测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2-01-10 08: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倪小瑞 罗昊 报道:上月28日至31日,张湾区疾控中心承担并举办全区全员核酸检测业务培训班,各乡镇街办及各采样点相关工作人员共2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课件讲解和现场实操的方式,主要讲解在湖北省核酸检测信息系统中的采样点工作人员如何使用手机进行受检人信息采集以及领码、转码和打码操作。活动现场,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答疑解惑,确保参训率达100%。

本次培训班通过“以训代练、以练备战”的工作模式,有效提升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备战水平,为该区积极应对突发大规模核酸采样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