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22十堰两会·代表委员访谈|市人大代表李艳华: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

时间:2022-01-09 09:1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李艳华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朱江 罗毅 吴忠斌 张建波 刘成臣

“报告总结过去言简意赅、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谋划发展务实重行、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市人大代表、竹山县宝丰镇公平村党支部书记李艳华说,回去后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公平村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村。

李艳华说,公平村2018年脱贫出列,2020年人均收入达到14984元。全村目前主要以外出务工和传统种植为主要收入来源。公平村始终把产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依靠本地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小水果产业,村内有老官寨桃树种植合作社,年产值达60万元,带动200余户农户增收致富。2021年修建入户入院公路2.8公里,实施自来水管网提档升级项目,农网改造项目已录入市供电公司项目库。基础设施短板的补齐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

李艳华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塑造乡村德治秩序,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