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22十堰两会·代表委员访谈|市政协委员贺璟虎:画好新车城建设同心圆

时间:2022-01-07 09:1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贺璟虎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刘旻

“我们将聚焦‘引领主城繁荣、示范乡村振兴’发展定位,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画好新车城建设的同心圆。”昨日,市政协委员、张湾区政协主席贺璟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一是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体现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二是凝心聚力共谋高质量发展。紧扣张湾“三区五城”主题,围绕高品质产业布局、数字化建设及产业链创新、城市更新及智慧城市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工作,统筹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三是丰富“协商在一线”制度实践。探索创新“协商在一线”方式方法,打通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加强“有事好商量——社情民意恳谈会”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发挥政协协商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推动协商力量下沉、向基层延伸。四是铸魂提能加强政协队伍建设。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总要求,全面加强政治、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政协队伍。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