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22十堰两会·代表委员访谈|市人大代表黄晓平:做大做强特色农业

时间:2022-01-07 09:1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黄晓平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全正

“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实事求是,尤其在脱贫攻坚方面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市人大代表、竹溪县丰溪镇戈边河村党支部书记黄晓平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全面加快乡村振兴,为未来工作指明了方面、明确了目标。

“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加快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黄晓平说,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将迅速落实“两会精神”于行动,重点从五大方面发力。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稳住粮食生产,打响丰溪药材、食用菌、天麻等品牌,做大做强特色农业产业;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聚焦农村改厕和危房改造等工作,创造宜居乡村环境;利用好辖区绿水青山的自然优势,积极探索绿色发展之路,打造生态旅游新格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统筹安排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民生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树立“聚焦、裂变、创新、升级、品牌”工作思路,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在加快建设现代化丰溪的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