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22十堰两会·代表委员访谈|市人大代表刘坤:再现黄龙古镇风韵

时间:2022-01-07 09:0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刘坤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全正

“市两会为全市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黄龙镇将围绕‘实施五镇联创、建设西部新城,加快打造生态文旅度假区’的奋斗目标,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凝聚大开放、大改革、大建设的强大合力,开创大转型、大发展、大跨越的黄龙新局面。”市人大代表、张湾区黄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坤说。

刘坤表示,未来五年,黄龙镇将以更快节奏推进项目建设。聚焦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重大能源设施和重大民生补短板领域,力争更多重大投资项目布局黄龙,形成项目铺天盖地的良好氛围;坚持推进城镇更新,优化中心集镇,着力构建东部繁荣、西部振兴、南部秀美、北部富裕的美丽新集镇;更高标准建设平安黄龙。扎实开展法治政府、法治社会、法治乡村建设,积极推进民主法治示范创建,深化乡村公共法律服务,促进社会长治久安;举全镇之力推动乡村振兴,坚决巩固脱贫成果,发挥区位优势,建设以特色小镇为主的城郊休闲旅游区、以特色产业为主的乡村振兴示范区,努力构建文旅农产业融合发展新格局;坚持“红色引领、绿色发展”不动摇,加大全域环境整治力度,保持古镇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良好生态。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