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95%以上画面取景于十堰!电影《一江春水》7日全国公映

时间:2022-01-06 22: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周仑 报道:6日,记者从电影《一江春水》官方获悉,影片《一江春水》将于7日在全国公映。该电影95%以上的画面均取景于十堰,包含十堰城区、郧阳区多个地标建筑和路段。目前在寿康华悦城CGV影城7日下午已排片放映。电影凭借独特的观察和独具特色的呈现方式,大胆地展现了当代底层社会女性困境。

制片人龙逸介绍,本片聚焦女性群体,从女主角“蓉姐”的视角展开,围绕爱情的追逐和亲情的羁绊、自我的找寻不断深入,层层递进,逐步剖开现实底层社会中女性生存现状,大胆、犀利地展现了女性的困境,被称为是“近些年最为深刻”的女性电影。这样一部稀缺的敢于直面当代底层社会生活现状的影片,也给予了观众学会直面自己困境的勇气。值得一提的是,女主李妍锡也因本片荣获15届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演员。

《一江春水》作为一部集聚“温暖、治愈、幽默”风格的影片,以女性视角展开故事讲述。但影片立意并没有局限在女性群体上,而是刻画了一副社会底层众生相,值得一看。据悉,该片由梦旅者(武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蒙太奇环球影业有限公司、有狐电影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出品。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