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公交司机站台上捡到苹果手机 失主送锦旗致谢

时间:2022-01-06 11: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李波 梁晶晶 报道:1月5日下午,市民陈女士将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公交集团东风站务室,说要当面感谢4路公交车驾驶员李莉。

原来,李莉于1月1日下午2时40分从火车站北广场发车。当车行至北京路口站台时,李莉发现公交站台上有部手机,她立即拉起手刹下车把手机捡拾起来,发现手机还是一部苹果手机,想着失主肯定很着急,但当时站台没有一个人,情急之下李莉把手机带到了东风调度室。不一会儿,失主陈女士打来电话,调度员李英告知她手机被4路车驾驶员捡到,让她来认领。当陈女士来到东风调度室领取手机时,李莉正在跑班。陈女士本想等李莉来了当面感谢,但因为临时有事,承诺改天一定要送面锦旗感谢,于是就发生了前面的一幕。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