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图说两会|同心绘蓝图 聚力谋发展 ——十堰两会掠影

时间:2022-01-05 08:2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参会人员通过人脸智能识别系统进入驻地

政协委员阅读《十堰日报》两会特别报道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文/记者 纪枫波 图/记者 刘旻 全正

传递民声献良策,履职为民赴盛会。1月4日,十堰正式进入“两会时间”。肩负着责任与使命,参加十堰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十堰市六届一次会议的代表委员们意气风发、豪情满怀,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市行政会议中心工作人员细致地摆放桌面物品

扫码、测体温、领取资料、登记……记者看到,不论是主会场还是各代表团驻地,均设置自动测温、人脸识别系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前来报到的代表委员自觉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代表委员出席证件和会议材料,整个报到程序高效便捷。

政协十堰市六届一次会议参会人员步入会场

与往年不同,今年市两会期间,所有参会代表委员及与其直接接触的工作人员、服务人员实行驻会封闭管理,会场、宾馆等相关场所全程做好通风消杀工作,严格落实“一扫二核一测”“一米线、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公筷制”等防控措施。记者走访中看到,大会主会场、分会场,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为市两会提供会务布置、交通疏导、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纪律监督、宣传报道的工作人员,正按部就班、高质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

同心同力绘蓝图,奋力谱写新篇章。代表委员们一致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传递民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为基本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