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北口回族乡:圆满完成乡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2-01-04 09: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吴学敏 付颂锐 报道: 12月31日上午,湖北口回族乡成功召开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全乡36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会议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审议并通过了湖北口回族乡妇联第六届执委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湖北口回族乡妇联取得的成绩和得出的经验,确定了今后五年全乡妇女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湖北口回族乡妇联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5名,新一届妇联执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2名,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要求,全乡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要在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不断加强修养、锤炼党性。要求广大妇女干部要自尊、自强、自立、自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紧紧围绕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扬“团结拚搏、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施展聪明才智,发挥“半边天”作用,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湖北口建设大潮中,为湖北口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及社会和谐安定积极谏言献策、作出新的贡献,努力创造新业绩。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