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交通物流发展局重申八项规定正风肃纪

时间:2022-01-04 08:5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贺禾 报道: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纪律教育,严守纪律要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21年12月30日上午,市交通物流发展局召开廉政教育会。会议传达贯彻市纪委印发的《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中央纪委印发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认真答好元旦、春节反“四风”的政治答卷,从源头上管好自己,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把“红灯”亮在前,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纪律作风建设。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