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清廉十堰 树新风正气|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加强政治建设 打造清廉机关

时间:2022-01-04 08:1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石功轩 报道:2021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机关政治建设,筑牢清廉思想根基,全力打造清廉机关。

该委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党章党规党纪作为“三会一课”必学内容,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聚焦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在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上的短板弱项,深入开展“转作风、创清廉、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凡提四必”要求,建好管好机关党员干部廉政档案。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坚持“依法公开、按章办事”原则,堵塞风险漏洞,提高工作效能。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