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开区环卫所:岗位大练兵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2-01-01 10:20    来源:十堰经开区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区环卫所:岗位大练兵 筑牢安全防线

12月29日下午,十堰经开区环卫所开展“岗位大练兵、安全操作大比拼”技能比武活动,进一步提升环卫作业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着力打造一支爱岗敬业技术过硬的新时代环卫队伍。

活动中,车辆驾驶员、垃圾处置操作员、环卫设施维护人员根据工种分组,现场分别进行车辆驾驶、垃圾进斗处置、垃圾箱牵引上车等实操技能比拼,并逐一分享交流了安全作业的工作经验和注意事项。

大家纷纷表示,技能比武不仅检验了自己业务能力,通过经验交流,还进一步增强了全体环卫职工的安全意识,提升了环卫职工规范化操作水平。

下一步,环卫所将根据季节变化,针对极寒天气、雨雪天气的安全生产工作不定期开展巡查,对环卫工作中涉及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严格督查,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健全环卫作业安全防范体系,确保安全无事故。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