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时政现场说丨“赛事中枢”作用凸显 冬奥运行指挥部调度中心蓄势待发

时间:2022-01-06 16:26    来源:央视新闻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时政现场说丨“赛事中枢”作用凸显 冬奥运行指挥部调度中心蓄势待发

1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他来到北京冬奥运行指挥部调度中心,看望慰问运行管理人员。

举办冬奥会事无巨细,北京冬奥运行指挥部调度中心保障各项活动有序开展。这里有连通各个比赛场馆的四块大屏,覆盖重点业务领域的八个内设机构,以及囊括城市运行保障的指挥机构。

2021年10月5日至12月底,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测试赛陆续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大赛区展开。北京冬奥运行指挥部调度中心交上了圆满的答卷。

工作人员说,经过这次对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的全面检验,他们更加有信心。接下来会牢记总书记嘱托,完成既定任务,为即将开幕的冬奥会做好准备!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